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检察青年干警走进花果山清风馆廉洁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2023/4/26 15:44:24   来源:连云港市检察院团委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青年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3年4月2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江苏省连云港市检察院20余名青年干警走进花果山清风馆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必修课”。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干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依次了解了花果山廉洁文化、西游廉洁故事、港城美德人物风采等,“坚持理想、明辨是非、勇于斗争、勇敢争先”的西游精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奋斗精神,生动呈现在干警眼前,起到“倡廉于有形、润心于无声”的作用。
  


   “我们熟知的西游文化与花果山廉洁文化相融合,更能激励我做好、做细、做精检察业务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始终明担当、守纪律。”连云港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副主任魏洋说道。
  


   2个小时充实而又生动的廉政教育,让忠诚、清廉、公正、崇善、担当、创新等关键词,深深地印在了全体年轻检察干警的心中,激发了工作激情和干事热情。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
   近年来,连云港市检察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严明纪律、纯洁队伍,从强化政治监督、提升办案质效、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监督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法红线,树立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23/5/12 11:09:04
2023/5/5 11:26:10
2023/5/5 11:14:57
2023/5/5 10:39:31
2023/5/4 14:48:22
2023/4/28 10:54:37
2023/4/26 15:44:24
2023/4/26 15:1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