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践行‘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4/24 16:24:45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树立“四敢”导向,营造“四敢”氛围,让敢闯敢干、敢为善为成为支部党员普遍共识,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近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东海县援法议事活动示范村驼峰乡麦南村、苏鲁交通线纪念馆、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践行‘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感受法治建设力量,践行“敢为”责任担当。在麦南村,支部党员详细了解建村历史,参观村法治文化长廊、援法议事室、人民调解室等,对基层开展“援法议事”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乡村建设有了全面认识。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凝聚“敢闯”奋进力量。在苏鲁交通线纪念馆,支部党员缅怀革命先辈风雨征程,坎坷沧桑,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支部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守住“敢干”纪律底线。在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分别参观学习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守纪、家风传承等四个展区,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和由真实案例改编的廉政主题微电影,进一步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廉洁宣誓。融入乡村振兴大局,激发“敢首创”干事活力。在东海县乡村振兴法治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充分感受了乡村振兴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乡村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把法治元素融入到乡村建设中、把法治文化体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以乡村善治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法治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从政,践行“四敢”精神,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中忠诚履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站内链接:
2024/3/20 18:19:11
2024/3/20 18:01:38
2024/3/20 17:31:35
2024/3/8 18:42:08
2024/2/28 21:54:12
2024/1/11 16:57:00
2023/11/20 20:38:20
2023/11/20 20:31:01
2023/11/20 20:08:59
2023/11/20 18:43: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