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新党员拜谒邓演达烈士墓
2023/4/10 17:31:09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             打印本页   

     绵绵细雨寄哀思,缕缕真情悼英烈,4月4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志坚带领24名新党员前往南京拜谒邓演达烈士墓,表达对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邓演达烈士墓,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并绕墓一周瞻仰烈士墓,敬献白菊花。
  


   拜谒结束后,农工党党员们参观了流殇厅邓演达烈士生平事迹展和南京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回顾了邓演达投身革命、短暂而又光荣的一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大家被邓演达烈士“无我”、“忠勇”的高尚品德和伟大的爱国情怀所深深感染。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发扬创党先辈拯民救国、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继续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一员,农工党党员将同舟共济,也将砥砺前行。
  
  
  
  
  

站内链接:
2023/4/10 17:31:09
2009/11/26 15:11:07
2008/1/29 10:2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