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优服务、提质效 市工信局举办中小企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2023/4/10 17:19:11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引导中小企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市工信局举办“市中小企业大讲堂”活动。近日,市工信局主办,江苏天凯会计师事务所、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承办,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协办的“企业家如何适应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专题讲解,内容充实。活动特邀请专家围绕“企业家如何适应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内容结合实际发展,立足未来趋势,为中小企业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活动邀请专业律师开展“中小企业用工法律风险提醒”,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开展分析讲解。最后,由华夏银行宣讲最新金融普惠政策及产品,与企业家们就银企合作事项进行有效的交流。
  
   线上线下,形式多样。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活动质效。中小企业可报名线下参加活动,也可通过提前发布的活动海报,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线上会议,通过线上平台收听收看专家讲解。
  
   问卷反馈,关注实效。活动最后,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由参会企业针对培训主题、内容以及讲师讲解等多个方面,开展评价,并可反馈企业需要的培训或咨询内容。参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面了解国家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便于他们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做精做专,适应未来经济发展的总体趋势。
  
   本次活动只是2023年中小企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市工信部门将进一步围绕企业实际需求,优化服务内容,提升助企实效,深化“益企联”党建品牌,助力港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3/5/12 11:13:56
2023/4/10 17:19:11
2021/6/29 9:44:00
2021/5/6 17:21:20
2020/8/19 11:38:02
2020/6/18 11:16:20
2019/6/24 9:37:28
2018/5/15 9:12:03
2011/6/15 15:57:46
2011/4/12 14:40: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