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中院举行“峥嵘岁月 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
2023/3/20 18:09:00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全院凝聚力、向心力,3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峥嵘岁月 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为光荣退休的田勇同志送上真诚的祝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建出席仪式并讲话,代表中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衷心感谢田勇同志为连云港法院作出的积极贡献。田勇同志深情回顾了近四十年无怨无悔的职业生涯,用丰富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向青年干警提出了殷殷嘱托。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主持仪式,市中院院领导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自1985年入职法院,从青年到中年直到退休,田勇同志不忘司法为民初心,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连云港法院事业。他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为连云港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中院工作的9年里,他敢于担当重任,在组建民五庭和执裁庭工作中,和部门干警并肩战斗,克服了人员少、队伍新、案多人少等困难,新部门迅速取得新成效。他善于探索创新,建立健全了建设工程类案件专家咨询员制度,进一步提升专业化审判水平,促进纠纷有效化解,推动建筑市场秩序更加规范。在分管执行局工作期间,他创新工作机制,取得“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阶段性显著进展。他勇于率先垂范,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充分发挥了“领头雁”的作用。
  


   李红建向田勇同志送上纪念章和纪念品,表达了对田勇同志退休生活的殷切祝福,希望田勇同志退休后常回家看看,多回来走走,永葆法院情怀,继续关心连云港法院,指导帮助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为连云港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真知灼见,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仪式上,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洪宝及部分干警代表向田勇同志表达了依依不舍和深深的祝福。
  

站内链接:
2023/3/20 18:09:00
2017/10/25 11:06:55
2016/12/12 10:23:26
2016/8/31 8:58:09
2016/3/31 10:53:32
2016/3/16 12:00:51
2016/3/2 19:44:33
2016/1/10 9:51:49
2015/5/6 9:59:53
2015/4/15 10:5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