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2023/3/20 11:25:5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3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发起强大攻势,全力以赴做好测评复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复审。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当前,我市已进入了全国文明城市验收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最优异的成绩迎接测评和复审工作。
   责任体系要到位。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完善了创文、创卫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全面加强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压紧压实创建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市局督导责任,市局成立35个农贸市场督导组和16个划片区域组,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第一责任人,相应的分管领导负领导责任,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对标找差要到位。要加强研究,吃透标准,制定详细的检查表,对标找差,对表推进。细致比对分析,突出问题导向,逐个点位补短强弱,确保标准无漏项,点位全覆盖,工作无死角。要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一批示范点位,以点带面提升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标杆引领作用,同时组织各单位借鉴学习,交流经验,相互促进,创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新风尚。
   落实整改要到位。要重点盯住“拖后腿”市场,集中火力打“歼灭战”,确保实效,不得降低标准、敷衍过关。要加强对划片区域宾馆饭店、餐饮店的督查和指导,引导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打造良好卫生环境和文明氛围。确保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和农贸市场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做到“排查到位,区域覆盖,问题不漏,整改过硬”。
   考核奖惩要到位。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干部实绩考核重要依据,市局将对分片包干的部门在创建工作中出勤、工作成效等情况开展动态督查,要全面查、重点查、跟踪查,对缺勤、出工不出力、推诿扯皮的相关责任人及单位适时通报,对情节严重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