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第九党支部与市质检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3/16 17:17:13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行政办公质效,3月13日,市工信局第九党支部前往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同步提升。
  


  
   支部党员在质检中心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墙体材料质量检测的设备和操作方法,对质检中心的检测能力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努力满足企业诉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好墙体材料质量监管工作,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人民生活品质。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市绿建中心与质检中心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要求为根本遵循,共同推进全市墙材行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3/3/16 17:17: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