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2023/3/16 16:29:27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开展学习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马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思践悟。始终牢记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首要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自觉对标对表,不断强化审计监督的政治属性,在胸怀大局、站稳立场中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质效。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目标,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中央赋予审计的职责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资金等重要领域,聚焦“关键少数”权力规范运行和责任落实,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一体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会议要求,要转化学习成果,加强自身建设。把笃行实干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落脚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升审计思想方法、拓宽审计思维理念、创新审计工作方式,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深化研究型审计,将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审计职业精神、专业能力和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