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3/16 16:00:02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3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主要精神,传达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改革调整,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连。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把人社领域改革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和斗争本领。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全局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民生部门定位,突出学用结合,有的放矢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惠民生的实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感恩奋进笃定前行。要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人社工作的总纲,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持续贡献人社力量。要严格执行制度,持续增强制度的约束力。必须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健全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