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3/2/17 8:51: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心组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和根本行为规范,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确保政治本色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抓紧抓牢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以奋斗开新局、以实干见真章,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领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转作风、优行风,建设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7:28
2023/10/10 16:48:49
2023/10/10 16:45:35
2023/9/22 18:16:23
2023/9/22 18:09:54
2023/7/19 18:02:02
2023/7/13 14:44:18
2023/7/12 17:31:34
2023/6/15 17:30:42
2023/6/6 18: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