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1/29 17:05: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在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的情况。报告获与会党员一致通过。
  


   会议宣读了《关于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各委员分工。高艳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张妍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高艳军表示,新一届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市级机关工委和统战部部务会的领导下,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23/1/29 17:05:11
2022/2/14 16:36: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