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区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1/19 21:54:0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区级机关落地见效,1月13日,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级机关工委所属47家党组织书记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从“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以及党建工作的关注点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教育引导与会同志领悟新思想、读懂新要求、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当好理论学习“第一梯队”,贯彻落实“第一方阵”。要对照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安排部署、组织培训、开展宣讲、推进落实,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新实践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强调,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安排,扎实部署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知识问答、演讲比赛和理论研讨等活动,分享体会、交流收获,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基层党员冬训等党支部集中学习内容,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用好机关党员“周末课堂”学习载体,开展诵读一本红色经典、讲述一个红色故事、传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等“四个一”活动,切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聆听宣讲报告会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分析透彻、内容生动,紧密联系区级机关党建工作,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既是一次系统深刻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思想发动,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创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干部群众心里、扎根赣榆大地。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