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3/1/19 21:43:5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规定,传达了市委全会、市人大、市政协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严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的通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主持学习会,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就做好节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局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程晓红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准前进方向、坚定发展目标,不断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站稳人民立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一系列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落实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认清全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握市委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更好地使人社工作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体现人社担当、展现人社作为。
  


   程晓红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落实。全局要迅速传达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纪委《关于严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的通知》要求。把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要以身作则,时刻廉洁自律。树立“节点”即“考点”的意识,毫不放松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铺张浪费、公款吃喝、收礼送礼等违纪行为,当好典范、带好队伍,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真正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落实规章,筑牢纪律防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纠正“四风”问题。党组成员要对分管条线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对所属党员干部开展节前提醒谈话,处室、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人员廉洁过节提要求,机关党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切实守好党的二十大以来的第一个节点。
  


   程晓红要求,要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做好全面排查、强化督导、接访会办,推动化解一批信访重点案件。要做好稳定就业工作,积极扩大春风行动活动成效,大力落实稳岗留工相关措施,高度关注重点群体保障情况,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指导,加强职工安全教育。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全局统一值班,加强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调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