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发集团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安全用水
2023/1/18 16:10:52   来源:其他 张全广 刘直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城发集团青源、民生水务公司早落实、早部署、采取种种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确保城乡居民用水无忧。  
  


   一是加强生产管理,确保运行稳定。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优质供水,召开各水厂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例会,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开展了公司、水源地、水厂和班组三级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水厂供电线路进行了隐患检查、机泵维护和保养,滤池滤料更换和清理。加强水厂员工春节保供岗位轮训,提高了员工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感。
  


   二是加大管网修漏和巡检力度,保障管网安全畅通。及时对容易造成供水事故老化管道提前进行维修和更换,仅元月份以来城区及各镇分公司更换破旧损坏阀门水表300余个,完成管道维修120处,改造老旧管道2公里。抽调安装、维修精干人员成立了春节应急抢修小分队,由值班领导亲自带班,随时处理突发事件,抢修人员、车辆、设备随时待命,各类抢修物品储备充足,做到及时高效快速抢修。对正在施工重点地段的供水管网安排专人轮流看守,最大限度避免因地下管线不清造成的人为损坏,保障城乡管网设施的安全运行。通过媒体向市民公告热服电话,市民如遇供水问题,可直接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86218621、962003”,公司工作人员将及时解答或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加强水质检测监管,保障优质供水。水检中心严格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认真执行标准检测规定,并在坚持做好日常水质监测的同时,及时跟踪源水变化情况,适当提高检测频率,确保了优质供水。
  


   四是强化全体服务意识,做到有求必应。节日期间要求各窗口收费员、调度员、客服人员、机关后勤都要秉承“安全优质供水、真诚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认真接待来访用户,主动为其提供相关服务,做到全力以赴保障好节日供水。五是坚持安全生产值班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实行班子成员和各生产部门及重点部门负责人带班制度,完善安全日报告制度,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立即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春节期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好。让广大城乡市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张全广 刘直供稿)
  
  
  
  

站内链接:
2023/1/18 16:10:52
2020/1/23 11:49:59
2020/1/23 11:29:55
2020/1/23 11:24:52
2020/1/22 17:25:13
2020/1/22 17:22:37
2016/2/16 13:09:56
2014/1/28 9:29:41
2012/1/30 10:42:50
2009/2/4 10:36:1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