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青源水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迎“阳”而上,服务不“降”
2022/12/27 16:11:42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师傅,您从哪里来的?请您测一下体温,请您出示健康码和大圣码。”客服中心供水营业厅年近五旬的保安张师傅近几年的疫情一直守护在营业厅大门,每天无数次重复着这句话。早中晚对营业厅每个角落喷洒酒精和消毒液,用张师傅的玩笑话说喷洒一年的酒精比我一生喝过的酒还要多。
  
   供水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在元旦、新春佳节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的非常时期,保障城市供水尤其重要。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虽然工作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是有一点相同,那就是默默坚守、恪尽职守,为保障千家万户用水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客服人员更是面临巨大被感染的可能性,但每个客服人员不退缩、不畏惧,仍然做好自身防护坚守第一线岗位迎接每一位用户。
  
  


  
   “各位同事,实在抱歉,我也‘阳’了。”客服中心工作群又有人员报告。随着单位里的同事陆续变成“小阳人”后,单位的正常运转都受到影响,为不影响营业厅为千家万户办理所有业务情况下,未被传染的工作人员有郑楠楠、丁子珊、张艺馨、张丽凤、张洁等人依然坚守每个岗位,接待好每一位用户解决好每一件事。12月25日张艺馨当班,早上感觉全身发烧疼痛不能起来,又想到当班不能耽误,在人手不够情况下随即找人替班,此时郑楠楠已连续奋战几天的她乏力疲惫,又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营业厅协助工作。
  
   ”营业厅不能瘫痪、不能’病倒’、岗位不能缺人!“李珊珊、吴晓玥、陈阳、徐金娟、徐艳五朵金花在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主动请战。随即张静和彭影也主动要求上班,她们说不能让姐妹们太辛苦了,我们一定在最需要的时候顶上去。疫情当下,在随时被传染的情况下,赵明依然从新城到老城赶赴营业厅恪尽职守自己的岗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敢逆行,她们是可爱可敬的人。在这个不寻常即将到来的春节,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站内链接:
2022/12/27 16:11:42
2022/10/10 15:41:46
2015/12/22 9:09: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