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2/12/24 17:50:1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2月3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面分析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谋划2023年基本工作思路、重大项目指标、特色亮点工作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研判,明确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今明两年工作平滑过渡、有机衔接,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精准研判当前形势,坚定做好明年工作的信心决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为全市中心大局多作贡献。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瞄准问题去、迎着问题上,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不断开创港城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争先进位,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一是高起点再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社领域全过程各方面。二是高标准再定位,科学精准设立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三是高要求再融合,高效整合人社信息系统、公共服务体系、职业培训体系、行政执法体系等,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四是高质量优环境,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群众环境,以高质量服务打造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全面推进,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统筹做好年度考核、根治欠薪、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以更实的举措促改革,以更严的作风抓落实,以更足的干劲创一流,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社领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我市实现“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局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12/24 17:5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