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12/8 19:07:3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2月7日,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在前期各支部广泛发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的基础上,经过各支部内部初赛选拔和推荐,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党支部、市妇联实验幼儿党支部共4支队伍12名队员参加决赛。在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各竞赛环节的强势比拼中,队员们密切配合、沉着应对,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党支部和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进一步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的务实之举,更是引导广大党员学深学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固本之措。市妇联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不断以巾帼之智和巾帼之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将为民办实事做的有力度、做的有智慧、做的有温度。
   选手感言: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宋忠亮:通过参加这次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作为一名妇联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学习掌握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权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学习充电,不断提高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高歌:参加这次知识竞赛,感受到了场内学习氛围浓厚,同场竞技激烈,让自己有机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入的学习和掌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也真正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我会把这次参赛的经历化作前行的动力,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港城妇女工作添砖加瓦。
  
   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党支部马锐:作为青年党员参加这次知识竞赛,在与其他选手共同学习和答题的氛围中让我再次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我会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少年儿童做实事中、应用到自身工作岗位上,为更好地服务和推进港城家庭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市妇联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刘宏晔:今天我怀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赛前,我对党的二十大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这次比赛,促进我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这种以赛促学的形式非常好,不仅是对党员的小测验,还培养了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调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营造了党员带头学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