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任职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12/1 17:55: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11月29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任职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主持会议。
   会上,徐为怀宣读了局党组对6名同志任职晋升的决定。朱景胜从如何对待组织培养、如何对待权力、如何对待工作、如何对待服务对象四个方面提出了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王永士在讲话中对新任职晋升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干部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职晋升的必经程序,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既是勉励和鞭策,也是希望和要求。
   一、以感恩之心回报组织
   要正确对待提拔,铭记党组织的关爱,强化大局意识,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在通力配合中谋提升、在提升认识中抓落实、在干事创业中见成效。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重整行装再出发,大力发扬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一如既往、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二、以担当之责诠释忠诚
   要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责任担当,真心实意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能力担当,把工作岗位当成实现价值的重要平台,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作善成。
   三、以进取之心抓好学习
   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退役军人法律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知法懂法、依法办事,争做行家里手。要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
   四、以执着之心推动落实
   要自觉站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把工作热情与科学方法结合起来,把劲使在关键处、工作做到点子上。要始终站在退役军人立场谋划工作,围绕退役军人期盼改进工作,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办,始终保持拼搏奋斗的澎湃激情。
   五、以廉洁之心树好形象
   要时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六大纪律”、“两个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廉洁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2/12/1 17:5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