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
2022/11/29 17:55:1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11月25日,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学习会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主持,并作重点领学交流,其余5位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2名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进行研讨交流。
  
   李鹏从六个方面领学了党章修订内容,同时,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依法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税收大数据风险管理等角度进行了学习讲评,并就深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
  
   学习党章,必须扛牢压实税务机关政治责任。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机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税务系统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使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成为税务机关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理解党章,必须谋深谋实税收征管改革和现代化。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将税收现代化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发展中进行新的思考、谋划和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将安全发展贯穿税收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对重大风险的防范化解能力。
  
   运用党章,必须履职尽责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学习党章,贯彻实事求是、民主集中制等党内组织原则,认真做好今年税收工作总结,归纳提炼工作经验,深入查找税收工作不足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具体方案与落实举措,稳定地方经济大盘,在更好提升服务国家治理效能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市税务局党委成员进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税务局其他领导成员,市税务局各派出机构和机关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