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优环境”
2022/11/25 20:29: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灌南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优环境”工作,全面加强公路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促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公众平安便捷出行。
  


   县公路中心负责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时强调,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党和国家的形象,如果行为不端、作风不纯,就会影响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威信,动摇党的执政根基。全体公路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永葆奋斗之志,把事业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纪律严明,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解决好工作作风中存在的“庸、懒、散、拖”等问题,全力以赴抓执行,雷厉风行抓落实,精益求精抓服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做业务能手,争当服务标兵。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底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公路中心党支部要求各科室深化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更加深入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升服务意识,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党员干部要主动靠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在重要关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对基层、企业和群众反映难以解决的问题要马上办,老大难问题要主动办,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跟踪办”,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问题要“透明办”,要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站内链接: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2023/10/18 12:02:37
2023/9/27 17:14:12
2023/9/21 17:32:52
2023/8/7 16:59:58
2023/7/28 15:10: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