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倡议书
2022/11/14 21:33:4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
   当前,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社区传播风险高,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也较为严峻,为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责任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二、强化宗旨意识,在志愿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站稳群众立场,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克服各种困难,亮身份、亮承诺、当先锋。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工作、吃苦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坚决遵守政策,在落实防控措施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带头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尊重医护、社区、执勤等防控工作规定,服从管理,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出入各类场所带头扫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隔离等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做好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政策宣传,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四、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在落实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积极维护社会秩序,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散布虚假信息。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传播的疫情信息,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对造谣传谣者敢于批评、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党性和担当,最能检验初心和使命。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担起抗击疫情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