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边检站开展“健康讲座进警营”活动
2022/11/14 20:05:55   来源:连云港边检站             打印本页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中医养生知识,提升民警职工健康素养,根据市机关工会工作安排,11月10日下午,连云港边检站邀请连云港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杨晓明副主任开展“健康讲座进警营”中医养生讲座。主会场设在该站机关五楼会议室,基层通过视频连线收听收看讲座。
  


   讲座中,杨晓明副主任从警察职业易发的相关疾病入手,结合中医养生的基本原则、方法技术和特色疗法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病理成因、自诊方法及调养手段,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内容充实、语言通俗、事例生动。杨主任随后一对一解答了长期困扰民警职工的健康问题。
  


   此次讲座收到该站广大民警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健康意识、坚持健身爱好、培养养生习惯,积极消除各种不利于身心健康的因素,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年终各项工作中去。
  
  

站内链接:
2022/11/14 20:0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