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2/11/14 17:30:08   来源:市文联             打印本页   

     11月4日,为引导广大文艺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程刚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由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主持。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文艺家代表50余人参加学习。
  


   程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从宏观上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三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对引导文艺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王咏梅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艺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促进文联工作提质增效;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广大文艺家要充分发挥文艺战线优势,创作大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用鲜活的故事、通俗的语言解读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大范围深入人心;要立足实际,系统谋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做人的工作”和“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主责主业,推动文艺文联工作守正创新,以更优质的文艺精品、更丰富的文艺活动、更暖心的惠民服务,为服务全市大局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