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委巡察组:多项举措开展巡察宣传
2022/11/10 16:55:17   来源:海州区 闫玉梅 卞红            打印本页   

     为提升巡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公众参与度和群众满意度,近期,中共海州区委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多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巡察宣传,助推十一届区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做实“巡前”宣传、多渠道营造巡察浓厚氛围、强化常规宣传。第二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醒目场所张贴巡察公告,通过今日海州等媒体发布巡察公告。强化动员部署,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届巡察成绩和不足,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时,召集被巡察单位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巡察动员会,全面告知和发动干部职工支持和参与巡察工作。
  
   做好“巡中”报道,全方位提升巡察工作透明度。设立了举报信箱、电话、邮箱、信访接访地点和专人接访、开辟群众反映问题“绿色通道”,采取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把党的巡察政策带到群众身边。
  
   做细“巡后”反馈,多维度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及时召开小组会,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将巡察反馈和立行立改情况及时通知被巡察单位并整改,接受群众监督。与此同时,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精心撰写材料反映巡察成效和整改的力度。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巡察、信任巡察、支持巡察。

站内链接:
2022/11/10 16:55:17
2018/5/8 9:57:34
2018/4/26 9:54:21
2017/8/28 11:21:52
2015/3/18 17:13:31
2015/3/17 11:0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