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公积金中心:举办窗口6S规范化管理服务技能竞赛
2022/11/9 18:02:15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美丽宜居试点项目“连云港公积金窗口6S规范化管理”建设,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能力,10月23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窗口6S规范化管理服务技能竞赛,全市公积金系统窗口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服务技能竞赛以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主题,以《6S管理服务标准手册》依据参考,重点评比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展示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行为举止、礼仪知识、语言话术和处理疑难问题能力,此次竞赛共分为笔试、技能展示和情景展演三个环节。
   笔试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重点考核对6S规范化理念的理解,以及对人员管理标准、事务管理标准、物品管理标准、服务管理标准和日常管理制度。对服务窗口人员管理标准,题型涵盖判断题、选择题和填空题,题型丰富、方式灵活,检验了窗口人员的知识储备。
  


   技能展示环节,重点评比各参赛队仪容仪表、表情神态、形体姿势、手势礼仪、晨会、标准服务用语等6S服务标准,各参赛队拿出服务真本领,亮出了服务风采,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获得了阵阵掌声。
  


   情景展演环节为 “实战演练”,模拟日常窗口服务场景,演绎应急处理、引导便捷服务、便民服务、处理矛盾纠纷等方面的能力,窗口服务人员将礼仪融入工作实践,巧妙解题,生动再现了住房公积金行业特点和窗口文明服务标准要求。
  


   各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连云港公积金服务的靓丽风采,也彰显了连云港公积金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严谨细致、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精诚团结、服务大局的优秀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州分中心荣获一等奖,灌云分中心、东海分中心荣获二等奖,连云分中心、灌南分中心、赣榆分中心荣获三等奖。
   此次服务技能大赛,进一步增强锻炼了窗口员工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在全市公积金系统形成了“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为全力打造环境优美、人文醇美、服务精美“三美与共”城市美丽新标杆,实现“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24/4/3 17:15:33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