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如何防治脑卒中--健康讲座进机关
2022/11/8 16:04:45   来源:市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为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预防意识,做好日常健康管理,11月8日上午,由市机关工会主办,市生态环境局协办,在市生态环境局608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周芯羽博士以“警惕卒中症状,尽早识别救治”作专题授课,参加讲座的还有来自市统计局、台办、外办等单位的干部职工。


   周芯羽博士采取“图文+讲解”的形式系统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中风,如何快速识别,发现中风急救处理,健康生活预防中风,容易诱发中风的食物等脑卒中的相关健康知识,以及怎样保持正常血脂水平,怎样管理血压,怎样降低血糖,怎样降低尿酸等,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讲座中,大家认真做笔记,时而还有人用手机拍照,把知识点存到手机以便随时查看。周芯羽博士的授课非常贴近生活,这些知识可以运用到生活中,通过改变饮食,养成良好习惯,避免脑卒中,进而达到健康目的。


   讲座后,周芯羽博士与机关干部职工就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本次活动科普性、预防性强,不仅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健康的认知,也丰富了大家日常预防疾病的知识,受到大家普遍欢迎和好评。

站内链接:
2022/11/8 16:04:45
2016/7/15 10:09:02
2016/7/6 16:48:05
2016/5/19 16:16:01
2016/5/19 16:14: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