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注协党委“五个一”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落地
2022/10/18 16:40:35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强化连云港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激励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党员砥砺奋进、锐意进取,连云港市注协党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五个一”学习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落地。
   开展一次送书上门。连云港市注协党委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送书上门”活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到老党员及党员代表手中。在送上党委的关心关怀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讲解我市经济发展的规划和前景,并认真听取党员代表们对于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举办一次党课报告。9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注协党委书记蒋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为市注协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上了专题党课。蒋敏书记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分享体会和思考,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同时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引导大家学思践悟,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组织一次现场教学。连云港市注协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赴连云区委党校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奋进新征程”现场教学活动。活动邀请到留云岭村“第一书记”李雨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一个薄弱村的振兴“蝶变”》的微党课,讲述了他带领全村党员群众通过党建引领,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随后,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陇海铁路历史博物馆、历史文化馆、连云港老街、摩天208大厦、跨境电商体验中心。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同志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建强基层党组织对实现乡村振兴的作用,深入了解了连云港老街的历史变迁以及自贸区的经济发展风貌,并进一步坚定了奋力书写好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念。
   进行一次集中学习。连云港市注协党委及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集中研讨活动,认真组织行业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工作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
   过好一次政治生日。为进一步增强行业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连云港市注协党委为入党“逢十逢五”党员组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并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六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为入党“逢十逢五”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传承,通过政治生日,时刻提醒行业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入党初心和承诺。
  

站内链接:
2024/4/7 16:44:32
2023/1/6 10:25:42
2022/10/18 16:40:35
2022/7/12 10:12:41
2022/7/12 9:44:00
2022/6/13 11:04:00
2019/12/23 10:05:59
2018/5/11 17:42:43
2017/9/30 14:44:05
2016/2/16 11:2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