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广旅局用好用活新媒体 传递文旅好声音
2022/10/14 7:57:25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发挥好新媒体阵地的宣传及舆论引导作用,近年来,市文广旅局依托连云港市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打造宣传新格局。一是促进资源整合,产出优质内容。针对连云港市旅游节庆活动、文艺精品创作、文物保护利用、公共文化服务、文旅市场监管等方面工作开展常态化宣传,突出时效性、准确性、互动性。持续发布文旅惠民信息,结合精品节庆活动持续推送宣传信息,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二是提升服务水平,推广城市形象。针对微信公众号菜单功能,开设“文旅资讯”“畅游港城”“互动服务”菜单栏,开展免费门票惠民抢票活动,年内已发放免费电子旅游门票22.3万张,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活力。投放线上慢直播频道,在微信公众号展示“花果山观云海”“花果山看日出”等慢直播内容,引导广大游客“云游港城”,来连打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信息宣传有力,展示城市特色。截至目前,两微一端平台订阅用户已达35.8万人,累计发布作品9420篇,单篇最高阅读量达98.9万次,单日平均阅读量稳定在4000次。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持续加强新媒体内容建设,创新宣传方式,强化新媒体推广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我市文化强市、旅游名城建设。

站内链接:
2022/10/14 7:57:25
2006/3/28 8:34: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