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调研组一行来连开展基层立法调研
2022/9/19 18:02:55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9月13日至15日,省司法厅、水利厅、交通运输厅组成调研组赴东海县开展《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江苏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办法(草案)》基层立法调研。
  


   调研组走访调研了石梁河水库,实地了解水库管理工作情况,先后召开了《江苏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办法(草案)》和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立法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是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物流交通顺畅的重要措施,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加强水库管理是保障河湖安澜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客观需要。连云港市县各相关部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立法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对调研成果及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做好《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江苏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办法(草案)》立法工作。希望各地各部门加强协作,以政府立法推进超载治理和水库管理,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相关单位,立法基层联系点代表以及相关行政相对人从部门职责、保障措施、法律依据、工作实际等方面分别对《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江苏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办法(草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200余条。

站内链接:
2022/9/19 18:02:55
2010/4/8 16:2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