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 市委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港城”廉洁文化月活动
2022/9/19 17:21:59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推动形成以孝促廉、以心养廉,以孝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9月1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前往灌南县二郎神孝廉文化教育基地、红色上马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港城”廉洁文化月活动。
  


   在二郎神孝廉文化教育基地,大家现场参观了孝廉文化展馆,认真聆听杨二郎救母、黄香温席、杜畿举孝廉等历代贤人廉吏“孝顺、奉公、清廉”的故事,于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汲取“孝廉”力量。在红色上马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陈列馆、地下联络站和红色廉洁文化教育馆,沉浸式聆听《烽火岁月上马台》实境党课,在感悟动人故事中传承“廉洁”基因。
  


   初心易得,始终难求。通过这场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标准,以反面典型为警戒,不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严于修身律己,勇于自我革命,以廉洁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党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廉洁力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22/11/14 16:54:38
2022/9/19 17:25:09
2022/9/19 17:21:59
2022/9/13 11:3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