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2022/9/13 16:07:1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9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领学《清风传家》:“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传达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从上级的严格要求和正反典型材料对比中,引导全局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
  


   为使全局人员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永士做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中打牢理论功底,在“弄通”中增强党性修养,在“做实”中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法纪意识,严格自我约束,始终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月”为契机,严格落实市纪委通知内容,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自律,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聚焦廉政风险点、隐患点和薄弱点,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领导责任,自觉把各自责任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发挥到位、督促到位。要强化进取意识,不负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3/29 11:55:49
2022/12/6 18:49:52
2022/9/26 17:14:06
2022/9/21 17:54:34
2022/9/16 17:27:57
2022/9/13 16:18:12
2022/9/13 16:07:14
2022/9/13 15:58:50
2022/9/9 17:06:40
2022/9/8 18:02: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