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9/13 15:41:09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9月9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董忠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能力本领和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级机关巡学旁听工作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佺参会并作点评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围绕结合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和“锤炼硬作风 迎接二十大”活动,以“勇挑大梁 我该怎么办”主题,开展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揭示规律、方向和大势,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既明确了“干什么”,又精准指导“怎么干”,体现了鲜明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只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就一定能够克服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胜利。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着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党办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办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个要求,为加快实现“后发先至”、“勇挑大梁”贡献党办力量。
   巡学旁听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委办、研究室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方法形式活、落实制度严、成果转化好。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学习自觉,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把准学习方向,要进一步拓宽途径、完善学习方法,要进一步改进学风、提升学习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级机关巡学旁听工作组还对市委办、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考,检查学习台账,并开展个别访谈。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