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2/9/9 11:03:4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市税务局举行“税月如歌,薪火永续”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市税务局机关和派出机构在上半年退休的5名同志代表与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新入职的青年税务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李鹏指出,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始终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李鹏代表市税务局党委,从致敬、期望和祝福三个方面表达了对荣退干部的心意,对他们从税无悔数十载,为税收事业的赓续发展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期待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始终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青年干部做好成长的“领路人”和“辅导员”;并祝愿他们从新出发,迎接幸福新生活,享受精彩新时光。
  


   李鹏还对新入职的青年税务干部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干部能传承好老同志的好品质、好经验、好做法,让新时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在连云港税务永续传递。
  


   荣退仪式由武琼主持。仪式在《中国税务老干部之歌》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宣读了上半年退休人员名单,介绍了荣退干部的工作经历和主要荣誉;市税务局老干部工作专题片和各位荣退干部的纪念短片渐次呈现,一幕幕光影记录了他们数十载的使命担当与光辉“税月”;陈建军、王云波、张凯3位老干部代表发言,回顾重温了从税以来的风雨历程、点滴感受和所思所得所悟,话语中饱含了对税收事业的深情眷恋、对组织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对青年干部的期许与关爱。赣榆区税务局孙凤怡代表新入职青年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举前辈们的精神之旗,为税收事业续航,为砥砺兴税强国之志贡献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12:01
2022/9/9 11:03: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