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基层党课行,这场微党课选拔赛超燃!
2022/9/8 17:49:45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锚定目标不松劲、争做榜样做表率、勇挑大梁敢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上午,赣榆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基层党课行”微党课大赛选拔赛,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同台演绎,紧紧围绕大赛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初心使命和青春奋斗事迹,讲述红色故事和身边先锋事迹,讲述党性觉悟和为民服务事迹,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用坚定蓬勃的声音传播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大赛邀请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史志办、区委党校、区委教育工委的7名党员干部担任评委,根据授课主题、授课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授课方法、授课效果等方面对选手现场打分,评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
   下一步,赣榆区将适时举办微党课大赛决赛,并将在比赛中涌现的优秀微党课进行统一录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形成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凝聚起砥砺前行勇争先、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站内链接:
2022/9/8 17:4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