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2/9/7 17:56:4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和书面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为我市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结合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支部紧跟学、学思践悟研讨学、健全机制常态学”的生动局面,精准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新发展理念根植于心、力践于行。要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殷切嘱托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筑根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常学常新中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认真对照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全面审视当前工作,深度衡量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找准问题症结,靶向发力提升。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下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决履行好营造良好的政治责任,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要坚持全面从严转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履行主体责任,在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环境上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把作风能力提升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来抓,持续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固本强基转变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市场监管“铁军”。要扎实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规范权力运行,围绕“三重一大”事项、“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严格监督执纪,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让廉洁机关的旗帜在全系统高高飘扬。

站内链接:
2024/3/29 12:36:53
2024/3/29 11:14:23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