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凝心聚力 力拔山河
2022/9/7 17:50:10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日前,赣榆城发集团女子拔河队代表连云港市在泰州市举办的省第二十届运动会540公斤级拔河比赛中荣获亚军。
  


   当这份荣耀传到城发集团的时候,集团领导亲自带队迎接, 鲜花和掌声送给了凯旋归来的队友们。然而在和每个队员握手时,大家沉默了,而更多的是感动,因为每个人的手上都是厚厚的一层老茧,还有一些磨破的伤口还未愈合,在比赛的时候又渗出了血。
   可想而知在集训的一个月内,队员们付出了怎样的努力,而这些人却是一群女子。有人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可我也要说,女本柔弱,为集体荣誉,也能扬个人风采,展巾帼担当。
   时针倒回到八月。烈日炎炎,知了不停地在枝头叫喊,仿佛是在为他们呐喊助威。这个夏日的酷暑难耐却异常漫长,这尤其考验着女子队员的耐力和毅力。而就是这个特殊的夏天,她们凭着一股子拗劲,咬牙挺过一天天艰苦的训练。
   比赛当天,一声哨响,来自各市的15个拔河女队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每场仅间隔五分钟车轮赛让大家疲惫不堪,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站起来。凝心聚力,力拔山河。她们不负使命,终于在此次省运会职工部拔河比赛女子540公斤级的激烈角逐中获得了亚军。
   “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们并肩作战的队友、悉心教导我的教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的各级工会,当然更属于民生水务公司支持我们的同事们,因为没有他们帮助我们分担工作,就不能安心地在赛场上比赛。”女队队员程贵贤高兴地说道。“我们在前面赢得了荣誉,但是默默付出的确是一整个大团体,我们每个队员都会将拔河精神带到公司,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22/9/7 17:50:10
2021/9/26 9:13: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