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一面锦旗,一曲双拥之歌
2022/8/26 9:13:12   来源:赣榆区 张全广            打印本页   

     日前,驻徐州某部部队领导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赣榆城发集团青源水务公司,感谢公司为海训部队官兵及时排忧解难,加班加点对接管道,送去了清澈的自来水。
  


   据介绍,八月份,部队要进驻赣榆区原部队营房进行海上军事训练,先行部队在收拾营房时发现所有的供水设施因周边居民区的整体拆迁已废除,无法供水。
   得知这一情况后,青源水务公司立即向城发集团总部汇报具体情况,集团领导得知海训部队急需用水,快速批示同意使用城建水务管道施工接水,并指示部队用水十万火急,不能让官兵们在承受高强度训练的同时,还要面对饮水、用水的困难。
   接到报修申请后,青源水务公司从公司规划、工程到安装部门齐上阵,通过现场勘察、找管网,通过图纸和标志确定,在离部队南门约40余米的振武路有一条城建水务敷设的DN400球墨铸铁管道可以使用,这也是唯一可用于部队供水的接水点。两个小时后,接水施工的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完成,一场拥军接水战就此打响了。
   持续的高温天气闷热难耐,施工人员要在3米多的深坑内完成接水工程,他们面对的不仅是虫叮蚊咬,更多的是危险和施工困难。施工人员们并没有惧怕和后退,投入到紧张工作中。沟槽里的狭小空间,积水、淤泥、湿热难耐,身上的衣衫早己被汗水浸透,但他们没有懈怠,管道切割,对焊、吊装准备等十几项工序依次熟练的完成着。经过13个多小时的施工,终于在次日早晨6点20分完成了接水任务。当大家看到清澈压足压自来水在军营中流淌的那一刻,他们才感觉到了疲惫和辛劳。
   “军民鱼水一家亲、共筑长城国防固”。光辉夺目的锦旗又一次共叙了军民情谊,谱写了公司一曲曲双拥之歌。
  

站内链接:
2022/8/26 9:1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