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举办“强化阵地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机关党建论坛
2022/8/19 17:00:22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加强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8月18日,赣榆区举办“强化阵地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机关党建论坛,部分区直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分现场观摩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区住建局党建教育长廊、住建“习语”、廉政教育角等展区,了解“1+7”建筑业党建联盟建设情况。
  


   在供电公司,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充分展示了“抗日山·红色电”党建品牌及“点亮三盏灯·实事暖民心”党建项目,使与会人员沉浸式感受到浓厚党建氛围。
  


  
   在烟草公司,与会人员行走在“两道、两园、两长廊”党建阵地中,切身感受红色记忆、中国精神,对公司“金叶·红心”党建品牌和“彩虹桥”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公安局,现场参观了党建教育大厅、警史馆、警官书屋、警官茶吧、心理舒缓室等党员活动阵地,听取“一中心、多阵地、功能化”党建阵地建设格局介绍。
  


   在集中研讨阶段,相关单位从前期筹备、方案设计、施工建设、功能使用等方面分享本单位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经验做法。行政审批局、城发集团介绍了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党建阵地设计方案,其他与会单位就如何打造有特色机关党建阵地作交流研讨。
   围绕如何打造和提升党建阵地,会议指出,要坚持分类指导、突出特色、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厉行节约、注重实效原则,立足自身实际,综合运用声、电、光等元素,推动阵地建设由“平面式”向“立体式”转变,“立体式”向“多媒体式”转变,打造出“立意新、方案全、特色显、载体新、拓展宽、效果好”的特色阵地、品牌阵地。
   下一步,赣榆区将以此次党建论坛为契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阵地“提升行动”,重点推进、多点开花,以点串线、以线带面,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全区发展的优势。

站内链接:
2022/8/19 17:00:22
2019/7/11 9:2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