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强党性 守纪律 勇担当 灌云县机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思想汇报交流活动
2022/8/5 10:05:5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8月1日下午,灌云县机关工委以“强党性、守纪律、勇担当”为主题,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思想汇报交流活动,26名灌云县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强党性 打牢思想根基
   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学习检察院新时代精神园、法治文化园、党性教育中心,通过边看边学边思,使他们认识到加入党组织首先要做到思想上入党,把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追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活动邀请抗疫先锋——灌云县医院护士长臧艳同志作事迹报告,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深深的感受到共产党员不仅是光荣称号,更是一份厚重责任,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守纪律 筑牢廉洁堤坝
   组织观看了灌云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严惩领域腐败 护航高质发展》警示教育专题片,告诫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心怀纪律规矩意识,要做到心有戒尺,干净做事,廉洁律己,廉洁用权。
  


   勇担当 树牢先锋形象
   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敞开思想,踊跃发言,表达“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担当本领,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灌云现代化建设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入党积极分子谢雨欣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矢志把人生的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忘初心、永久奋斗!县应急管理局入党积极分子吴迪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于律己,在学习上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县政府办党员发展对象秦思发言中谈到,要十分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发展对象陈建都说,参加此次活动,我从中受到了许多启发,要想早日加入党组织,必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在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县住建局党员发展对象江一格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政治理论、思想觉悟、能力水平上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努力把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在党性修养和具体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23/7/7 17:13:12
2022/8/5 10:05: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