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调研市税务局“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
2022/7/20 10:35:19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一行就市局机关“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陪同,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武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丁维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市税务局围绕“初心如磐、红旗飘扬、匠心筑梦、税月有情、修身齐家、砥砺前行”六大主题打造的税务党建文化展厅。观摩了市税务局以党建带工建,用新时代党建工作引领工会全面建设的系列图片展览,观看了《巾帼税苑绽芬芳——税务“爱心妈妈”暖心故事》纪录片。听取了市税务局机关工会以“践行税务精神、服务干部职工、助推高质发展”为主旨,以匠心、养心、暖心、交心、舒心“五心工程”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积极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受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的经验做法。
  


   在参观市税务局国家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新时代职工之家”等群团阵地后,丁维杰对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想广大工会会员之所想,急广大工会会员之所急,真心办实事,真情暖人心,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市税务局能够立足税务行业特色和资源优势,树立标杆意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打造了全市一流“新时代职工之家”样板,发挥出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机关工会依托“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群团阵地建设,围绕“学榜样、做表率、争先锋、树形象、展风采”五个方面,积极开展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和先进典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相继开展“税海扬帆、逐梦致远”市局机关趣味运动会、“税心向党逐梦行、巾帼建功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分享说、“助企纾困解难题 税收青年当先锋”税企青年访谈、“关爱一老一小 共画同心圆”爱心帮扶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团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积极为港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站内链接:
2022/7/20 10:35:19
2022/2/17 18:00:13
2021/3/10 9:46:55
2021/3/9 8:46:23
2018/5/14 11:35: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