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县级机关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7/13 20:49:5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县级机关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灌云县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灌云县县级机关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解难题、促发展”活动是落实灌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灌云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加强灌云县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信念如磐、作风过硬、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党员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按照活动的具体要求,在思想上抬高定位,在行动上体现作为;以走在前的勇气,重在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灌云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灌云县各机关党组织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把转作风体现在强化岗位责任上,切实解决部分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把提效能体现在强化优质服务上,切实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工作效能;把解难题体现在强化担当作为上,切实为发展解难题、为基层办实事、为企业破梗阻、为群众送温暖;把促发展化争先体现在强创优上,抬高标杆,追求一流,实现整体工作全县率先、重点工作条线领先、特色工作全市创先。
   会议强调,灌云县各机关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本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灌云县委部署安排,围绕“转作风、提效能、解难题、促发展”目标要求,推动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措施,切实提升活动成效。灌云县各机关党组织要开展大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开展大排查,找准问题症结,开展大化解,强化问题整改,开展大比拼,推动加快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活动有序有力开展。灌云县各机关党组织要抓紧制定方案,迅速启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重在务实高效,健全考评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灌云县机关工委分管领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提升”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和全县庆“七一”党建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
   灌云县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总支、灌云县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灌云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灌云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2023/10/18 12:0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