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淦讲授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2022/7/4 16:39:40   来源:市公安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民警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淦以《及时整队喊看齐、提升作风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全警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立足公安主责主业,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为打造“四铁”过硬公安队伍、服务现代化新港城建设、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陈红淦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公安工作实际讲述了我们党在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并指出,回溯百年党史,加强作风建设这条红线,犹如一条有力的脉络,鲜明地彰显出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这是我们党始终朝气蓬勃、兴旺发达的关键所在,更是打赢硬仗、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
   陈红淦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坚持不懈整顿和改进作风,真正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新风正气树起来,努力以新形象、新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要把握一个“学”字,形成勤于学习好作风。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公安工作业务知识、技能,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突出一个“细”字,形成严谨细致好作风。确立“要么不做、做就做好”理念,无论办文、办会、办事、办案,都要精益求精、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在严中见效、在细中出彩。三要落实一个“快”字,形成勤勉高效好作风。拿出闻风而动、马上就办的劲头,养成拼搏奋进、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练就雷厉风行的快把式,为干好工作、服务发展、确保稳定贡献最真诚的力量。四要强调一个“真”字,形成务实担当好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务实、苦干实干,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确保上级决策、本级部署、下级执行真正落地落实。五要聚焦一个“严”字,保持严格自律好作风。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执行《准则》《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交往圈,做到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清廉自守。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雅波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