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2022/5/24 10:39:0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王波就抓好集中整治工作,强调三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王波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作为首批开展集中整治六家单位之一,要坚决贯彻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二是狠抓关键,坚持以务实举措从严推进集中整治。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激励导向,自觉把集中整治放到总体工作布局中去把握,突出针对性,找准结合点,做到集中整治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完善机制,坚持以过硬作风服务保障民生。王波指出,集中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分管领域进行动员部署,带头抓、带头督、带头查、带头改。要把监督检查贯穿于整治的全过程,督促全局上下主动排查问题,自觉纠正问题,严防走过场、流于形式,坚决避免一般化、应付了事。
  
   闫伦锋就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三是采取务实举措,把集中整治落实落细。
  
   宋志飚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戴涛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市局党组《关于开展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站内链接:
2022/5/24 10:41:02
2022/5/24 10:39:04
2022/5/24 10:36:43
2020/5/13 15:41:06
2020/5/6 10:38:01
2018/9/5 8:45:44
2018/7/6 15:18: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