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5/18 17:08:02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5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加强科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信念坚定、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国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同志作动员讲话。
  
   许东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的基础是树立标靶、找准问题,只有问题找得准,整改才能更精准。各处室、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根据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目标,狠抓责任分解,确保逐一落实到位,不能有丝毫走样和变通。以这次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同启动“资源集聚年·服务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打造作风建设品牌,展示科技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推进服务型、效能型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引领力,更好发挥支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多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二要落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争创模范机关,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环节上有新的突破,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破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理清思路,夯实基础,做到上下贯通、执行有力,提高工作质效。依托我局开展的“科技大讲堂”活动,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三要服务发展大局。立足职能,聚焦服务,积极为企业和群众开展纾困解难等帮扶活动,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改革、优服务。要结合“马上办”“主动办”“跟踪办”“透明办”等具体要求, 用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作风大转变、服务大优化、形象大提升,切实用实际行动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务求实效。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