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2/5/12 16:48: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在新起点上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5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总共三项议程。首先是部分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汇报;其次是对各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最后是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崇兴同志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抓好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第一、第四、第九、第十一党支部分别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汇报。四个支部从基本情况简介、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的思路和举措,对加强支部间沟通交流,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产生极大促进作用。接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德先同志对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工作方案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支部明确任务,细化目标,把握重点,抓好落实。
  
   辛局长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表示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在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局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要强化抓机关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以党支部为基础,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让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三是要强化大抓基层,加强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明确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党建引领、助力争先”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把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开展好,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