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
2022/5/6 17:28:1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
   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近日,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宣传使用工作。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了宣传工作与党同生同行形成的优良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纳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部署,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和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宣传宣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宣传工作的辉煌历史,党的宣传工作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以及宣传工作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站内链接:
2022/7/15 17:58:13
2022/5/6 17:2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