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活动
2022/4/25 17:25:51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4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讲担当 重实干 求创新”青年干部论坛,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世战,副局长严道连、赵永生、胡晓辉出席,市工信局机关42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论坛,大家围绕做好当前工作、务实推进举措、深入思考研究、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交流心得体会。
  


   发言交流结束后,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对论坛情况进行总结复盘,席世战同志进行点评,并对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强调,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锻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干工作;要沉下心来扎实开展工作,对当前工作有充分的思考、深入的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要深入研究自身业务,明确工作方向,认真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打牢工作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丰富业务知识储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为广大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将经常性开展论坛活动,搭建起青年干部展示自我、担当干事的平台,通过每一次交流,促进青年干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有效激发全局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增强干部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全市工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0/10 16:34:52
2022/4/25 17:2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