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工会开展“岗位之星”评选活动 助推信访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2022/4/24 9:58:48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连云港市信访局工会精心谋划部署,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季度“岗位之星”评选活动,选树先进典型,树立正确导向,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助推信访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岗位之星”评选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根本,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为重点,每季度以个人自荐、他人推荐或处室推荐的方式,分别在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中评比产生,并予以一定的精神及物质奖励。一季度,结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及信访工作,局工会共评选出李锋等10名在我市疫情应急处置期间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抗疫之星”,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工作人员自觉主动向先进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性开展工作。
   下一阶段,市信访局工会将有机结合“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期信访服务保障、《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继续发挥工会建设职能及干部职工间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稳定大局,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站内链接:
2022/4/24 9:58:48
2019/4/19 10:00:09
2019/4/4 10:22: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