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举办第二届职工迎新网络春晚
2022/2/14 17:56:3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月28日下午,在《喜洋洋》这首欢快乐曲的伴奏下,市财政局第二届职工迎新网络春晚拉开了序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普桂在新年致辞中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视频









  本届迎新网络春晚采取由机关党委(工会)总体牵头,各支部(小组)分别领受、团委和妇联积极参与的运作模式,以凸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之能。开场节目分别由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张灯结彩》和《福气要来到》。喜庆的舞蹈语言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演绎表达着良好的祝愿。



  第二党支部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声情并茂、沁人心脾,让我们沉浸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与伟大成就;《莲心不染•太极》所表演的太极拳,充分体现港城财政人强健职工体魄、丰富文化生活所蕴含的文化自信;《天虎八部》以新颖的编排和别致的道具博人眼球,伴随着喝彩声的同时,也在无形中传递了一种健康新理念。在团委所表演的《最好的年代》里,大家分明读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思想元素。从局妇联选送的《巾帼风采》节目中,我们看到了财政巾帼的从容优雅,看到了她们奋勇争先、撑起财政半边天的飒爽英姿。



  第三党支部《党旗飘扬的方向》作为“压轴戏”,则为大家徐徐展开了在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中、在建设征途的雄关漫道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高高飘扬的那面鲜红党旗!同时也让大家相信,党旗飘扬的方向,就是我们要去胜利的地方!





  通过观赏网络春晚,大家一致认为,本届迎新网络春晚精彩纷呈、佳作迭现,立意高远、寓意深刻,趣味横生、贴近生活;正如表演节目所说的那样,因为这是“党旗飘扬的方向”,因为这是“可爱的中国”,因为这是“最好的年代”。










站内链接:
2022/2/14 17:56: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