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2022/1/18 11:22:39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考核委统一安排,近日,市综合考核组到市体育局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第十综合考核组组长赵健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邓金祥主持会议并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赵健康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了解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综合考核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年终考核各项任务。
   邓金祥在作述职报告时表示,2021年以来,市体育局狠抓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实干力行,开创体育事业新局,全民健身设施实现新提升,赛事活动规模达到新高度,竞技实力得到新增强,体育产业实现新发展。2022年市体育局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后发先至”体育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1/18 11:22:39
2021/8/20 10:46:13
2020/5/8 10:29: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